眠不思雲

★眠雲<<名字
★PawooID @mainwun
★獸/人外/正太/大叔/御姊/漂亮臉蛋肌肉男(簡而言之不挑食)
★比起畫圖更愛耍廢躺著打遊戲
★不混圈勿拉团
★萬年PM與魔物獵人&型月世界
★想到甚麼就發甚麼 注意避雷

拉二閃 官方糧2 (注意!!!有捏後續劇情!!!!)

拉二閃糧藏在白槍傻幕間裡面

你沒看錯真的就藏在獅子王的幕間裡面(汗

TM你 要不是我朋友有白槍 我根本不知道有糧食

幕間影片
https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9351329

下面翻譯

我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全搬運

白槍傻的幕間蠻有趣的,大家都看看吧

只想看拉二跟金閃閃的拉到最下面就好

我這次圓桌up的時候想抽白槍但沒抽到QQ

槍傻跟劍傻是不同存在的東西,所以她跟Fate/Zero或Fate的阿爾托莉雅是不同人。還有這邊會捏到芙芙的真面目,若不想被捏就快點左轉離開吧!

寫一下有出現的人物

我覺得我一定會漏掉人物名稱忘記打

大家再依據對話想是誰吧...如果我真的忘了又沒補上.......

一、獅子王

二、醫生

三、芙芙

四、MASTER--有選項的是GD

五、芬恩

六、羅馬

七、金閃閃

八、法老金

九:梅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幕間的故事一:聖槍的騎士王。


獅子王

「是這樣嗎。 妳們所看見的聖都,是聖槍的具現化嗎。 的確有可能會做出這樣行為的可能性存在吧。 如你所見,我現在是在人類性質稀薄的狀態。」


醫生

「人類性稀薄,嗎……的確跟在冬木之街的亞瑟王有著類似的氣質呢,聖槍的亞瑟王啊。 那麼要是妳對OOO有不滿的話,會變成像獅子王一樣的東西嗎? 只集合清廉正直的人類,用聖槍的力量將他們關起來?」

獅子王

「這個是……」(開門聲)


1:你好—!

2:羅曼跟阿爾托莉雅小姐……?


醫生

「呀OOO,早安。 來到管制室有什麼事嗎?」


獅子王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失禮了。」

「芙—……」


醫生

「唔唔。看見OOO後連招呼都沒打就走掉嗎。 因為在加美洛發生過那種事情之後啊。 心情上尷尬我也是能理解啦…… 果然跟她還是沒辦法很順利嗎,OOO?」


1:因為她不太常聊天的關係……

2:雖然肯把頭盔拿下了啦……

醫生

「這樣嗎,雖然常常來找我討論,或許是不想讓召喚者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吧。 嘛,時間會解決這問題的啦。 雖然靈基跟獅子王是同樣的東西,但那亞瑟王跟獅子王是別的英靈。 有什麼契機的話,我想感情馬上就會變得融洽哦?」


1:是這樣的話就好了啊……

2:契機……契機嗎……

(切幕 – 自己的房間)


1:總之……先躺平吧。……

2:契機……契機……(走到床上休息 – 切幕夢中世界)


梅林

「晚安啊! 歡迎來到,梅林哥哥的夢中世界! 但是雷姆睡眠我可不能讚賞啊! 從一早開始就睡回籠覺嗎?還是是從中午開始? 不管怎麼樣我提議妳進行更深層的睡眠。 因為,不這樣的話我就不能打擾了啊!」


1:這是怎麼樣的……惡夢!

2:出現了嗎諸惡的根源……!


梅林

「唔嗯。雖然睡著了但還是有著正確的判斷力啊。 

就是因為這樣腦袋清醒的雷姆睡眠啊。 但是嘛,我即使只做為一個圍觀者,只有這次希望妳能歡迎我啊。 要問喂什麼的話———沒錯,為什麼的話! 妳,現在在煩惱有關阿爾托莉雅的事情對吧? 那麼就是我的,我出場的時刻了。 有關這件事就交給我吧! 哎呀啊……阿爾托莉雅本來就是個逞強的女孩子,如果拿了槍之後就……就變得沒辦法可  醫了呢。 真是夠了,到底是誰把那種東西塞給她的啊…… 即使不關我的事,我也替她感到同情啊。」


「芙、芙———!(就是你啦,這個白痴夢魘!)

1:芙!?

2:芙所說的話……我聽得懂!?


「那當然懂啦。 因為這裡是夢中世界的關係呢。(註一) 

但是凱斯帕……芙會跟妳們要好到這種程度,也超乎我的預想呢。 芙在的就不能將實際的事情沒發生的事情用來耍妳了。 本來想著稍微捉弄妳獲得一點樂趣的說…… 真沒辦法,進入主題吧。 

妳想要知道聖槍的阿爾托莉雅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對吧? 那麼,我就幫妳忙吧。 所幸,現在頻道剛好開著。 實際上,只要是睡著的地方不管是哪邊我都能叨擾。 就像現在進行雷姆睡眠的妳一樣,因為會被夢之主人“注意到”所以我不太想進去的說


「芙—。芙—。 芙、咈嗚、咈咈—!」

(沒錯唷,這傢伙,只要被對方注意到的話就會變得沒有力量了。 現在的話可以像蟲子一樣的踩碎他唷。)*1


「那邊,別亂講夢魔的弱點! 還有,這只限於在雷姆睡眠中而已啦! 因為這樣也請妳進入非雷姆睡眠吧! 吸入我特製的氯仿魔術吧!」(*2)

(畫面閃爍,主角視野開始變黑)

「很好很好。這樣子妳的精神會跟肉體及魂魄分離開來,移動到某英靈的精神世界。 金髮碧眼的麗人。光輝之槍。孤傲的王。 被這種英靈的地方所隱藏的部份呢。 然後盡情的進行對話即可。 啊啊,我要從這邊回去了請別在意我。 從夢中醒來的時刻,妳應該也會變成阿爾托莉雅檢定三級過關了啦!」


「芙———!?」(這混蛋,又亂搞一通之後想要逃跑對吧—!?)


(切幕 – 白色的光輝之都加美洛)

1:……啊痛痛痛……

2:這裡是……?


芬恩

「終於醒來了嗎,我的契約者。 讓我等了這麼久也是罪過之人啊。 但是我懂,我明白啊,小姐。 在意著契約的從者她的真正想法…… 被謎所包裹,被神秘所包圍,想要接觸那如同神一般的內在! 會這麼希望著也是裡所當然的事情呢…… 這可說是必然,否,應該說是命運的禁斷行為吧! 我就原諒妳吧,妳那不要臉的偷窺行為! 滿溢魅力的我的素顏就在此展現! 我正是光輝之槍的使用者!金髮碧眼的王!沒錯!」

「芬恩.麥克庫在此參上! 來吧,散發出光輝吧!」


1:散發光輝的是你本人啦!

2:太過刺眼什麼都不想看到……!「


芬恩

哈哈哈,妳別開玩笑了。 閃耀面貌的槍兵就算了,我想不可能無法直視我的美貌吧? 那,玩笑就開到這邊為止。 很抱歉呢,一不小心就娛樂一下了。 我會在這邊的原因是,感受到不好妖魔的氣息。 善良的妳似乎陷入夢魔的法術中的樣子…… 感覺到這件事情,才不停蹄的追了過來啊。 來吧,捉住我的手。 像這種邪惡的……不,並不是邪惡啊…… 不如說是美麗……這裡是哪裡啊? 跟我的故鄉有著相當像的氣息存在……但是我並沒有印象有這種建築技術做出來的都市…  …  提爾.納.諾?哈哈哈,怎麼可能。  做為常若之國,也有太過多的裝飾美——」

(槍擊)「哦,真危險!何人!還不現身! 居然敢阻止我跟她的擁抱!」

(獅子王出現)

「那是我的台詞。 那個人類是我的契約者,別隨意的觸碰她的手。」

芬恩

「哦。這個是這個是,不是聖槍的騎士王殿下嗎。 那麼,這個邪惡的都市是妳所住的地方嗎。 嗯—……很不好,實際上很不好啊。 失禮了,我可以咬自己的大拇指嗎? 擁有龐大智慧的我的話,也可以解開這個都市的構造,跟OOO說明呢?」


獅子王

「……沒這個必要。 該說的時刻到來時,會由我的嘴巴說出。 現在比起手指,拿好你的槍吧,芬恩.麥克庫。 直接踏入我的世界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啊。」


芬恩

「哈哈哈,果然會這樣啊。 唔嗯,這種事情不用咬手指我也能明白啦! 對我來說也有故鄉的回憶受到玷污的憤怒在。 這場戰鬥是不能避免的啊。 但是在這之前在讓我確認一次吧。 OOO,有跟我一起回去的意思嗎?」



1:……我才剛剛到這裡而已……

2:……我要留在這裡。

芬恩

「什麼,居然把我給甩了! 這是多麼講禮的御主啊! 但是那是值得高興,亦是值得誇耀的事情。 妨礙者就俐落的退散吧。 嘛,但是在這之前不付出代價不行的樣子啊。 是這樣對吧,聖槍的騎士唷?」

獅子王「別讓我說第二次,口調也太輕浮。」


芬恩「那是妳的態度太過僵硬不是嗎? 沒有話要對選擇妳的御主說嗎?」


獅子王「我的契約者會選擇吾之槍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! 沒有什麼必要特地道謝! ————來吧,把魔力迴轉過來御主! 證明給妳看看哪邊才是優秀的槍兵!」


芬恩「應!那麼我也全力的當妳對手吧! 啊啊,當然不用多說我也會召喚凱爾特的士兵們。 做為王使出的全力,指的就是這樣子對吧?」

(戰鬥 – 結束後芬恩會被槍擊中)

「呶嗚嗚嗚嗚……!」

獅子王「退散吧,艾林的守護者! 看在此功績上,這次就讓你逃走吧!」

芬恩「哦哦,那還真溫柔! 看這樣子還有理智在的樣子! 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的確是阻礙者的樣子啊! 再見了,那麼再見了啊OOO唷!」

(芬恩消失)


獅子王「……那麼,御主。 為何會在這樣的地方? 這裡是我的紀錄及記憶的世界。 妳也是,為了揭露我的真面目而來的嗎?」


1:才不是這樣。

2:全部都是梅林搞的鬼。


獅子王

「……梅林嗎? 啊啊……原來如此,是這麼一回事啊…… 但是,妳也有責任在。 居然這麼輕易就相信了梅林的嘴砲…… 如果不是我的契約者就是一定非殺掉不可了。 之後請妳好好注意。 我跟其他的從者不一樣。 沒有必要被妳所理解。 妳只要命令我戰鬥就可以了,除此之外都不需要。 更別提互相理解什麼的——— ……互相理解,什麼的。 因為我跟人類(妳),是不可能辦到的。」


1:這是為什麼?

2:明明我們能像這樣交談呢?


獅子王

「沒什麼為什麼。 我並不是妳們所知道的亞瑟王。 只要持續拿著這把聖槍的話,我既非人,亦非地之眷屬,是所屬於天的英靈。 ……我的觀點,已經變得跟妳們所稱呼的神是一樣的觀點了。 所以說……我已經,不明白了。 什麼是溫暖的東西,什麼是令人微笑的東西。 我認為『善』的東西,跟妳們認為是『善』的東西一定不一樣。 我是……變得非常的傲慢,也沒有慈悲之心了。 剛剛的戰鬥妳也看到了吧。 對於不能原諒的東西給予懲罰,認為是貴重的東西使用力量也要拿到手。 我是,堅信我現在的想法是最好而且是最棒的。 要說是暴君也就是暴君吧。 所以說……。 像我這樣的,如果在妳們和樂融融的地方,也會將難得的花朵給踩碎吧。 那是,過往的我最討厭的事情。 即使已經不能夠理解那種心情了,但我仍然不想犯下那愚蠢的過錯。」


1:那是妳想太多了唷?

2:原來不是國王大人是女王大人啊……


獅子王

「不,這是單純的事實。 在那盡頭存在的東西是,跟妳們戰鬥的獅子王吧。」


羅馬

「————神的視野。 原來如此,這的確是擁有力量的人會有的煩惱。 神不會拯救人們。 神不會原諒人們。 神即是法律,即是國家,即是世界。 在那兒,有人之情即會產生破綻。」

獅子王

「又有介入者……!? 何人,現出身來!」

羅馬

「成為守護盡頭的天之英靈之者唷。 並沒有任何好恐懼的事情,沒有任何值得恐懼的事情——— 吾之名乃羅姆路斯。 與汝相同同樣生下來就被祭奉在神之位的東西。 光耀的玉體,偉大的槍,衝天的大樹。 那毫無疑問的,就是在說我(羅馬)。」

1:神祖羅姆路斯……!

2:在閃閃發光著———!?

羅馬

「唔嗯,極善的感嘆。 相當適合崇拜神明,因此——— ———死吧!」


(羅馬的槍被阿爾托莉雅擋下來)

「——擋住了嗎。 我(羅馬)的槍。我(羅馬)的意思。」

1:真、真危險…(*3)

2:謝謝妳,阿爾托莉雅!


獅子王

「你想做什麼! 這是羅馬的作風嗎!」


羅馬

「不明白嗎。 正確的人類是無法承受聖槍之光的。 如果是邪惡的御主那就剛好,遲早眼睛會壞掉,成為無心之人,變得只會仰賴汝的信徒吧  。 但是持有心之者的聲音,對汝來說是不必要的。 同樣的,汝的心也是不必要的。 機器機關之神(Deus ex machina)。聖槍的女神唷。 變回汝應有的姿態即可。 為此,我(羅馬)來了。 為了將御主.OOO給排除。」


獅子王「多管閒事,神祖羅姆路斯! 不管是誰,敢對我的契約者出手我絕不寬容!」


羅馬「笑止千萬! 盡頭之槍,遠不及建國之槍! 出來吧吾之子,吾之枝葉們! 讓我(羅馬),看看你們的雄姿吧!」(戰鬥)


獅子王

「咕……倫戈米尼亞特(Rhongomyniad)怎麼可能比那把槍還差…… 但是被壓制住了也是事實……!」

羅馬

「不明白嗎,聖槍之王唷。 汝並沒有將聖槍之力給發揮出來。 不。應該說沒有沈溺於聖槍之力中吧。 汝現在還是,為了守護御主而戰。 並不是為了守護世界。 這樣的話,世界盡頭之槍也不會閃耀光輝。」


獅子王「在胡說什麼……! 吾之槍仍然健在!光輝仍然沒有衰退!」


羅馬「……真沒辦法。 不想做這種非私人(羅馬)的行為的啊…… 也有不訴諸暴力就沒辦法的時候。 現在正是那時刻,OOO唷。」

1:……要來了嗎!

2:想要,直接攻擊我嗎……!?


羅馬「問汝。OOO唷、給吾大喊喜歡阿爾托莉雅.潘德拉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1:欸————啥啊啊啊啊啊!?


獅子王「你、你這傢伙在說什麼啊! 這種野蠻行徑,難道是羅馬的作風嗎!? 別聽他亂說OOO,妳只要把魔力迴轉給我就可以了!」



羅馬「外野的訴說徹下! OOO唷,給吾說喜歡啊啊啊啊啊啊!」「你這傢伙,愚弄我也要差不多一點——!」


1:那當然喜歡啦———!


2:最———喜———歡———了———啦———!


獅子王「欸——— 是、是的,非常謝謝妳! 才、才不是這樣啦! 從契約者而來的敬意,對我來說是不需要的……!」


羅馬「那麼,反過來如何? 如果大喊,討厭汝的話呢?」


獅子王「會全力的很沮喪啊! 就算是我心靈也會受傷的呀!」


羅馬「正是如此。 事情至此穩定下來了啊,聖槍的騎士唷。 因為契約者的好意汝感到歡喜、 汝也是,對契約者抱持著好意。」


獅子王「啊……不是,所以說那是,做為從者當然的信賴關係……」


羅馬「這樣就好了,這樣就好了啊。 聖槍之騎士唷。汝即使被說是龍之子,是人,亦非人。 那個魂魄至今仍帶有著熱誠。 由神的視角來看的話,還沒到達神之心臟的境界。 做為機械機關的神也不合格了啊。 但即是,這也仍是———」


1:仍是羅馬,對吧?


羅馬「————正是如此。 羅馬即是浪漫——— 從神之時代畢業,做為人得到愛人之心,身為人類之物,象徵這所有的事物。」

(羅馬消失)


獅子王「…………不是、神的心臟………… 我還……沒有……」


1:也就是,還是平常的阿爾托莉雅唷。

2:仍然是傳說中所說的亞瑟王唷。


獅子王

「是這樣子的嗎? 我還……沒有辦法實際感受到啊…… ……但是,身為御主的妳這麼說的話,或許是這樣也說不定呢。 呵呵,大喊著那樣的話,不管是誰都會嚇到呢。 然後我要跟妳謝罪。 我說過妳沒有辦法理解我。 我並沒有打算訂正這樣事情。 雙方的存在方式不一樣也是事實。 但是……我也是,很固執的樣子。 即使立場不同仍然有可以互相理解一事。 在這之後,妳會害怕我,還是會依賴我。 關於這點,至此之後讓我好好看看吧。」


1:嗯。那麼重新請多多指教,阿爾托莉雅。

2:稍微有點害怕也是真的唷。


獅子王「是、是這樣子呢。我並不知道,雖然不是我的錯啊,那個、 在聖都裡獅子王好像大鬧了一場的樣子,我也會注意,不變成那個樣子的……。」


-------(神祖你到底....下面要來囉!!!相聲古代王組合!!!!!)--------


金閃閃

「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終於雪解了嗎騎士王唷! 等很久了啊,等待這時刻很久了啊吾!」


拉二

「這簡直就是大好機會啊! 好機會的複合神殿啊! 做好覺悟吧!雖然並不是余特別喜歡的,但是余一直在想著至少要讓汝屈服一次啊!」


1:這個笑聲是……!

2:這場夢,客人不會太多了嗎!?


獅子王「欸欸,我有同感。 梅林也遲早有一天要給予他天罰。」


拉二與閃同時說


「欸欸,不準做出無視吾們的氣氛啊! 兩個人給吾們住手,不知道吾們是誰嗎! 聽好了啊,這正是天地驚愕的同盟! 沒錯,吾們正是———」


「光輝的黃金古代王,那個一號跟二號啦!」



1:吉爾伽美什&奧茲曼迪亞斯(Ozymandias)……!

2:那個是由神的視野來看可以幹掉的對手唷。


(戰鬥)


獅子王「那麼。 還有其他在意的事情嗎?」


1:沒有什麼特別的了。

2:不感謝羅路斯不行呢。


獅子王「……關於聖槍的事,關於我的事…… 可以的話想要多跟妳說說的…… 但是看來時間到了,這場睡眠,也差不多該起來了。


」1:那麼,在下次的機會中。

2:醒來後我會去找妳的。


獅子王「欸欸,回去吧御主。 不,應該說是,醒來吧才對呢。 那麼,在下次的機會中,我的OOO。 到那時之前,我也要多練習微笑才行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反正這兩個王出來講相聲

超~~級~~可~~愛~~阿~~

光是看到他們兩個站在一起整個就飽了

天地驚愕同盟原來是他們自己自封的阿!!!


註一:キャスパリーグ,凱斯帕利格,亞瑟王傳說中的怪貓。


這邊簡單總結一下:槍傻一直抱持著一個煩惱,那就是持有聖槍的她會逐漸變得不像人,冷酷、無情像神一般,成為第六章的獅子王,成為神之心臟。因此刻意跟御主保持距離,刻意裝的冷酷沒有感情,在這個絆故事中,在羅姆路斯的協助下,解決了這個煩惱。解決的方法很簡單,就是讓槍傻知道她仍然有感情存在,做為神是不合格的。


攻擊主角讓她對主角的安全操心,誘使主角大喊喜歡她讓她開心。最後留下了,做為神不合格那又怎樣,這仍然是很棒的事情啊(羅馬)。

讓她徹底了解,她不是六章的獅子王,也絕對不是沒有感情的人,好坦白的面對主角的存在在這之後的她,下定了決心——絆任務過關後開啟的個人資料:做為從者被召喚到迦勒底的她,了解了世界的美麗。並不是為了盡頭而是為了取回光輝的世界,跟御主一同作戰,她會將所有的力量發揮出來吧


感謝閱讀喔!!





评论(5)
热度(1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眠不思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