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不思雲

★眠雲<<名字
★PawooID @mainwun
★獸/人外/正太/大叔/御姊/漂亮臉蛋肌肉男(簡而言之不挑食)
★比起畫圖更愛耍廢躺著打遊戲
★不混圈勿拉团
★萬年PM與魔物獵人&型月世界
★想到甚麼就發甚麼 注意避雷

wb放的假置頂 
想說在這裡也放放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FGO日服長駐、台服鹹魚 、國服抽抽樂

★閃閃中心★
★ALL閃推廣★

■主食■ 

拉二閃(オジギル)汪閃(光賢好好吃)
所有ALL閃 你給我拉郎也行

■配菜■

蘭高/高文咕噠夫 
(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同時吃...)
印度兄弟/槍水仙

喜歡所有的弓職

拉二X阿拉什(オジラシュ) 

你以為某人為什麼會吃嗎?
因為是我拿給他的~哼哼哈哈哈

■唯一雷■
蒼銀弓騎

雷的不是cp雷的是人
某些人的作派讓我對這個cp無好感,實在抱歉

也不用幫我亂蓋印
我非常喜歡阿拉什,真的是被人雷到

一般情況來說不會雷逆家
如果帶著善意來交流還是很歡迎

會突然掉落一些奇怪的糧
但是tag會打好
注意避雷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眠不思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